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bulubuku

banwenba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篇文章,3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bulubuku

bulubuku

 


​正神游天外,夜尊喵喵填饱了肚子,满足的靠在哥哥牌铲屎官身上左右嗅嗅,又用自己那油光水滑的白毛使劲往沈巍身上招呼,把沈教授新穿的衬衫蹭的皱巴巴的,也把今天早上沈巍刚给他做的免费造型弄的乱七八糟。

沈巍刚想伸手推开他,就被精明的猫主子察觉到了他的意图,龙颜大怒,后腿使劲一蹬,狠狠赏了这愚蠢的奴才一脚就头也不回的越上了猫爬架,居高临下的看看这人类作什么妖。

一开始被抱回来,夜尊可是小心翼翼,从来没耍过小性子,让连续几个月跟他相处的的沈巍都觉得,弟弟变的乖巧懂事了。哪知道这只是开始,这小混蛋一点点的在挑战他的底线,一看见大事不好就化成猫型,睁着懵懂的眼睛想随随便便糊弄过去。

后来可算度过这青少年猫的叛逆期,夜尊就越发不好糊弄。每天没事就坐在他的专属御座——沈巍的腿上,在他肚子上蹭来蹭去,翻翻滚滚花式求抚摸求抱抱。

以至于赵云澜来拜访时,大庆被沈教授身上的味道逼得离人八丈远,恨不得立刻掉头走人。虽然最后事情完美的解决了,但沈教授却成了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存在,可喜可贺(?)

bulubuku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bulubuku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